close

IMG_8184

 

這次難得上台北的機會 終於可以去以前閒置已久的口袋名單貳月咖啡

帶著我可愛的表姐跟著我一起去。W。

在國外連鎖咖啡店林立 也有不少獨具特色的咖啡廳

不過在UK時我想我大概是星巴克的大戶來著吧(笑

所以好久沒有好好地在咖啡廳悠哉悠哉地坐著了~~~~

貳月咖啡位於師大跟永康的中間 都不是在這兩區的熱鬧地方

坐落於青田街上 旁邊圍繞著一些老房子

因為有家人住附近 所以才無意間發現了貳月咖啡:)

IMG_8176 IMG_8177

 MENU很簡單 咖啡 奶茶 可可 當日甜點 及輕食

之前做功課的時候就聽說咖啡很值得推薦

因此跟姐姐不約而同地都點了拿鐵 只是口味不相同

原本我想要點英式司康的 因為我突然好想念英國Betty's 的司康阿~

沒想到司康竟然已經賣完了(殘念

另外 MENU上的鹹粥也吸引了我的注意

但有鑒於上來台北的行程不斷地吃吃喝喝 所以真的是飽到不行了

就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再來試試看啰!

IMG_8178 

店內的空間不大 卻不擁擠 吧台的位置可以偷看一下躲在裡面的店狗

旁邊的空間有舒適的座椅 有書架的書可以自行取閱

IMG_8179

牆上的畫感覺是展覽(?) 

當天到店的時候已經是晚上的用餐時間了

因此店內的客人不多 倒是有些人單獨前來 帶著書 或是開著電腦 做自己的事情

感覺也挺不錯的:)

IMG_8180

姐姐點的手工餅乾~

口感很扎實!餅乾的味道都好濃郁~

這就是手工餅乾的魅力吧!

IMG_8182   

我點的生乳酪蛋糕

一直以來我都對於乳酪蛋糕下的威化餅愛不釋手

我想我一開始不是真心喜歡乳酪蛋糕的(笑)

後來有機會吃到生乳酪蛋糕後 真的是一試成主顧誒

不像一般的起司蛋糕 有的吃久了會膩掉 

酸酸的口感 再配上濃厚的乳酪味道 最後再搭配威化餅~~~(自行融化

 

最後就附上店面資訊:

台北市青田街13-1號

02-23913376

每週三店休噢:)

很推薦給我在台北的朋友們!好適合你們去發發呆跟聊天兒阿。W。

 

那麼,最近有些偷懶,

哈哈哈哈哈,現在從台北回來了累積了一些食記

會慢慢補上的!以後也盡量不偷懶了啦(笑)

去劈腿女孩Yaya的3 6 5看看吧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O 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