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49

這天帶著剛考完檢定考的小屁妹 一同來到台中的向上北路來覓食

犒賞一下她辛苦的腦袋瓜~~~

上次有提到過現在的向上北路與目前正在積極發展的草悟道相連

也因此這個區塊內的餐廳是越來越多 整個就琳朗滿目的咧!!

Hot Shock哈燒庫美式休閒餐廳在這邊算是比較新開幕的餐廳 開業時間大約有半年左右

也是老饕小情婦尚未涉足的店家阿=W=

IMG_8051

進門的玄關佈置也不馬虎 不雜亂 也簡單的呈現出美式的感覺

其中最深得我心的就是那台打字機了!!!

之前看到朋友有購入一台 真心覺得好酷炫阿~~~~~

我想我家老帥爸應該也會喜歡這東西來著

IMG_8052

店面的空間頗寬敞的 運用明亮的色系 及色彩繽紛的舊式招牌佈置

其實台中的美式餐廳佈景似乎是大同小異 但就是讓人感覺到很活潑的氣息

而且就有種莫名很想要看在這裡點個啤酒 然後看看球賽轉播這樣(笑)

 

IMG_8050

店內另外我喜歡的一個部份就是他們的桌子 每一張桌子都有不同的畫

大部分都是賽車 不過我覺得從這一塊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

因為這些畫也都很精緻欸 有時這種東西弄不好會容易粗糙的 你懂的(誰?)

另外這邊也有二樓喔!!! 不過我還沒有機會上去就是了~~

396009_104710026348083_1728822584_n  

這是哈燒庫的外觀全景喔 很讓人無法忽視吧!!!

這張照片是轉載哈燒庫的fb喔!!!:)))

那嚜這麼用心的店家東西應該會嚇嚇叫吧!!>W<

跟妹妹才兩個人 翻開菜單 根本就是什麼都想點

服務生很貼心 如果是第一次來也會細心跟你介紹跟推薦餐點

有開胃菜 漢堡 披薩 義大利麵 美式熱狗及排餐可以選擇 非常的多樣

巴不得下次有機會在這裡趴替  這樣就可以什麼都吃(心)

 

 IMG_8053

這一道是升級套餐所附的南瓜濃湯~~~~

很香甜濃稠,南瓜味很夠!!!!

跟老妹你依口我ㄧ口大概三分鐘就喝完了吧!!哈哈

 

IMG_8054

看看這一盤豐富的玩意兒!!!

這些炸物 好危險 好犯罪ㄚ阿阿阿阿阿阿~~~

可是好好吃ㄚ!!!沒吃到會扼腕的!!!

分別是花枝圈/起司條 /炸雞/BBQ烤雞

另外附上了沾醬 起司醬 及 BBQ醬

店員會貼心的提醒你起司條要先吃喔!! 因為裡面包了起司 冷掉就不會牽絲啦!!

如果把起司條在沾上起司醬,那就是直接融化無誤!!!!!大滿足(拇指)

另外一個要大推荐的就是BBQ烤雞來著~~~~

雞肉超軟嫩軟嫩的,醬汁也全部被吸收進去很入味,是這邊的招牌之ㄧㄛ!!!

 

IMG_8055

披薩的全名我忘記了(殘念)但就是有個很威的名字 應該是什麼起司大熔爐之類的吧(亂講)

總之就是很威(也很胖)   裡面有很多很多不同的起司

店員大推薦,雖然這批薩非常的犯罪 但它卻是最受女性顧客歡迎的一道阿!!

果然人類還是非常容易被吃衝破理智線的.....

但是熱呼呼又香孜孜的披薩欸  自行投降阿~~~~~~

雖然是薄片披薩 但是用料很足 所以吃下去很扎實 不會空虛 哈哈

餅皮也沒有都是吃麵粉的感覺 脆脆的很剛好!!

披薩我認為兩個女孩分食剛剛好~~~ 跟老妹吃了拼盤 披薩還差點吃不完咧

所以說是不是要多找一點人來吃!!!!!

IMG_8056  

妹妹另外點的飲料,應該是 摩卡冰沙之類的

我個人覺得飲料也是不隨便 雖然我沒多喝 但看愛喝咖啡的老妹喝的很開心 哈

另外我自己是喝套餐附送的紅茶 那嚜這裡也很貼心的可以續杯啦!!(喜)

 

然後我要大推薦哈燒庫的店員 服務真的很好 然後也歡迎人家拍照什麼的

這次去用餐還被送了類似VIP卡的東西 可能是我跟妹妹太可愛了吧(誤)

總之我覺得吃ㄧ頓飯食物好吃 店內佈置用心 服務生又貼心健談 那真的是爽吱吱啦

那嚜,就去劈腿女孩Yaya的3 6 5 看看吧!!今天有Corin美女坐檯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O 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