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2

我愛你<3

在英國我深愛著每一個你

來了Leeds幾次 似乎也漸漸的接受了這個城市雜亂的違和感

一個下午的等候空檔 多了一些時間看看它

竟然對於這個城市有了些許的不捨 哈哈哈哈哈 我是真感情的人啊~(撥髮

 

photo 1 

在廣場上停頓著的旋轉木馬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旋轉木馬都長得差不多 卻總喜歡拍拍它

代表著什麼呢? 不想長大/還是夢想/感到平靜的地方(?

或許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wonderland吧!

 

photo 3  

雖然對於LEEDS沒有什麼太大的熱愛

但不可否認的是 頗喜歡LEEDS MUSEUM

第一當然是因為免費 英國的博物館大多都是免費參觀

的確是另一個取代咖啡廳 消磨時間 放空自己的好去處

有不定時更換的展覽 也有固定的館藏藝術

每每從MUSEUM出來就是有種有種有種......誒 覺得自己變有氣質了嗎(噴茶

 

photo 4  

MY UK Valentine's Day with my two lovely sis!!!!<3<3<3

Thanks for Nadia took us to a wonderful restaurant n we had delicious meal also a great time !!!!!

是哪根筋不對 突然打起英文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是情人節 但擁有姐妹真的是最棒的事情了

當然我的心也與台灣的女孩兒們同在

希望我身邊的每一個你們 都幸福幸福幸福 閃瞎我都沒關係喔!!!!!!!

那麼明天我們就可以繼續旅遊雜記了。>W<

 

3 6 5 non-stop 緣起

芽妞的3 6 5

365-7 天空藍咖啡館

365-6 家常菜:洋蔥炒蟳肉 熟木瓜燉鯛魚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O 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