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1

原以為在回台灣之前應該也不會再遇到下雪的天氣了

殊不知今天一早起來窗外簡直就像暴風雪

很快的外面的世界又變成了一片雪白

一出家門真的是不小心都要飆髒話問候一下英國天氣的爺爺奶奶了

看在現在還在過新年的日子 還是積點口德吧(笑

photo 2  

今天的鄭阿批長這樣 在這裡買的雪靴已經成為天天必備的鞋子了

不穿著它一定會冷死在街上或是在路上滑壘~凹屋 我愛你鞋子!<3

說到鞋子,目前在英國已經累積了大概4雙鞋要帶回家|||b

well.........著實非常擔心行李超重這件事情(低頭)

反正人家在台灣也沒有鞋子嘛~~~~~~~(屁

photo 4  

很快就被雪覆蓋的Harrogate車站

冷風吹 雪花飄的 現在一點也不覺得下雪浪漫了TAT

等電車等的牙齒都打架打得亂七八糟

photo 3  

晚上到LEEDS與親愛的Katrina相會 謝謝你收留我 !!

還認識了美麗吱吱的Kathy!!!!!!

一起度過了說話不遮嘴巴 什麼話都說的夜晚

明天將會是一個重要的日子(well...我不是指情人節喔)

就這樣帶著愉快輕鬆的心情去面對每一件事情吧

然後就開開心心地跟在台灣的你們見面:)))

好想回去的念頭越來越深 是因為時間快接近了吧

還記得當初有朋友來三個月就要回去了 當時他就在喊著好想快點回去

一直到我待了三個月我才在想說當初他怎麼會急著想回家

現在我懂了,跟待多久無關,而是越接近回家的時間

就真的真的好想回家噢>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O 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