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68  

台南,這次是我第二次尋訪這個溫暖可愛的小城市

有別於台北台中高雄這些城市的忙碌步調

在這裡你可以慢慢地走在路上不怕被人家從背後嘖嘖嘖

在這裡你可以把機車時速維持在30也不會有人叭你

在這裡的安全帽都不喜歡有罩子

人過馬路 或是車子過紅綠燈 彼此都有些隨性 我想就是以不撞到為原則 

我喜歡這裡的樸實感 就連靜靜的什麼都不做 聽著車子呼嘯過去的聲音也開心

我喜歡每一個小巷跟老房子排列組合出不同的光景

 

雖然此次的旅行只是短暫的兩天一夜

睡覺這件事情還是一點都不能馬虎啊~!

木子到森,就在離火車站大約10分鐘的步行距離

木子到森,就在鯉魚不太活躍的延平郡王祠附近

木子到森,充滿木製手作藝術及各式創意商品的天地

木子到森,有位親切到不行笑起來超有感染力的主人

堅持走進家中 光腳踏在地板沒有灰塵顆粒的那種感覺 棉被枕頭有陽光的味道

房間內沒有電視 讓人們可以暫時遠離過於五光十色的媒體

噢 不過有wifi啦~!所以有時候自己實在是無法這麼冷靜的時候 還是可以用一下(喂)

IMG_8497

一樓 木子到森的木製手作品及多位不同的藝術家設計者的商品陳列區

我喜歡大門走入踩在白色打火石上的咖擦咖擦聲 

如果時間充裕 坐在這裡一下午也不會膩

房子好通風 靜靜的窩在一個椅子的角落 翻翻書 聽聽音樂 或什麼都不做都好

不過這次我的確是沒那個命在那邊悠哉(茶)

48小時跟同行夥伴實在是有太多想去的地方了~~~~~

但回家前有大概坐了40分鐘 還有跟可愛的主人兒聊天 聊到我們差一點就趕不上火車XDDDDD

 

IMG_8500    

順著旁邊的鐵梯 就可以上去二樓的民宿區

其實阿 我很喜歡這種鐵梯 喜歡它斑駁的痕跡

但就也很害怕自己很笨會滑倒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也不用擔心這麼多請抓好欄杆就好了!=W=

或是走在朋友後面那這樣你跌下去會有個軟墊的(欸!)

IMG_8474

婀恩 這角度是有點陡峭我知道

可是我還是好喜歡啊(扭動)

反正就一步一步踩穩了在走嘛~

台南就是生活步調慢 然後人都是走較踏實地路線的阿 一步一腳印對吧!!!!

IMG_8473   

這是其中一角深得我心的空間

我一直很希望以後自己住的房子可以有個大露台

擺擺簡單的裝飾 放上桌椅 這就是最完美的生活空間了啊~~

如果要姐妹聚會也不用去外面喝咖啡了 自己在家裡喝下午茶多美好啊<3<3<3

IMG_8461

首圖的大塌塌米椅 黃燈的照射下再搭配外頭淅哩哩的雨聲

完全的就是想賴在這裡無誤~~~~~~!!!

看看多啦整個就是流露出我不要起來 我很享受的感覺這樣

IMG_8462

後頭有廚房 保留地大部分的原樣 讓我不禁想起鄉下的阿公家

那其實廚房裡很貼心的有餐具 有飲用水 電熱水瓶及微波爐

所以在以不弄亂保持整潔為原則的使用下 可以在這裡弄點食物喔~

IMG_8463

我自己很喜歡的電燈開關!!

很想要像個小孩子一直在那邊上上下下的開開關關(被揍)

 

IMG_8464 

下榻的床兒:)))

床整個就是軟硬度剛剛好

第一天我們玩的累呼呼 又被大雨淋的一身狼狽

洗完澡之後就是立馬睡著了!!!

噢~說到洗澡 

這邊是共用的衛浴所以同樣的也要記得保持整潔囉

不得不說那蓮蓬頭真的超舒服的!!!

還有提供的洗髮精跟沐浴乳好療癒啊 總之洗完一個澡就是爽~!哈哈

 IMG_8466

 

桌上放著貼心的小叮嚀還有注意事項

板子翻過來就是一面鏡子!好一舉兩得噢~~

IMG_8469  

房內也都會擺上木子到森的木製手作商品 

既可以使用又可以欣賞

當然如果深深地被木製手作吸引了

我想就直接不用害臊的跟主人說你想把他們買回家XDDDD 

IMG_8475 IMG_8476

IMG_8479 IMG_8495

IMG_8489 IMG_8490     

(更多木子到森照片請到相簿啰~!)

木子到森,希望能提供來訪的旅人一個舒適的空間

放慢步調 體驗一下台南這個小城市的時光歷史及可愛之處:))

木子到森/Mozidozen網站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22巷81號

0987-712-006

 

別忘了到3 6 5夥伴劈腿女孩Yaya的網誌看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O 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