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096

Leeds里茲 屬於西約克郡West Yorkshire

眾所皆知Leeds是頗負盛名的工業大城

但其實在最一開始它可是個農產品交易市場為主的商業城市呢

是一直到18世紀工業革命開始之後 Leeds才成為工業重鎮!

也因為18世紀的工業革命 Leeds保留了許多當時的建築-維多利亞式風格的建築

DSC09097

說實話,當我第一次來到Leeds的時候 我並沒有對他一見鍾情

因為它給我的感覺太雜亂了 它的現代跟它的傳統搭在一起 讓我覺得好雜

但隨著來Leeds的次數多了 漸漸地也就看得順眼起來了

不過,Harrogate還是我心中的第一名!而且York & Edinburgh的確也比較深得我心~

或許受到Harrogate的熏陶吧!我覺得商業味太濃厚的城市,反而不是我的菜

DSC09098

Leeds主要逛街的大道-Vicotria Quarter  兩旁的紅建築是建於1900年

紅色的大理石 可是從義大利運送來的阿!上面還有好多細緻的裝飾雕刻

著名的拱廊街也在這邊噢!:)

不過購物的地方真的是比Harrogate大非常多~我想這裡真的會是購物狂的天堂無誤!

DSC09113DSC09117

 

拱廊街-County Arcades

早就聽聞這條街很美麗 當時一去看的確是深深的著迷于陽光從玻璃下撒落

以及那美麗的馬賽克裝飾玻璃~

相片只是其中的兩條 還有另外兩條在對面 可惜去了Leeds好幾次都沒有拍照

因為在這裡的店家 多半以精品店為主

姐姐每次去Leeds其實都直奔中國超市 或是銀行居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SC09100

另外要大推薦這間餐廳Bella Italia!!!!!

如果有去UK的朋友,請務必要進去這間餐廳阿!!!

這應該是一間連鎖餐廳,因為之前去蘇格蘭或是約克都有看到它的足跡噢

DSC09101  DSC09105

 

那菜單都是義大利文(笑)

不過裡面的內容物部分,下面會有一排英文小字介紹

然後,因為我們有西班牙朋友同行,他們多少懂一點啦!

總之,不會像法文那麼可怕,你還是知道哪裡是主餐可以點的啦,哈!

DSC09104

出餐口上面擺著好多鍋子做裝飾 好喜荒阿。W。

可是如果是在台灣 那地震的時候應該會被砸死(喂!

那因為這次放的照片其實是我第一次去這間餐廳用餐的時候拍的

所以菜名我壓根就忘了~況且 我哪會打意大利文阿!!!!那就看看,然後流流口水吧=W=

DSC09109

印象中,這個披薩是Laura點的~!

起司味好濃厚 上面有培根 還有我在英國很愛的蘑菇!

很喜歡餅皮 是厚片的!!其實在UK我反而比較常吃到薄片的批薩呢~

餅皮很鬆軟,卻不會油吱吱!

DSC09110

這一道我當時並沒有嚐到 雖然看起來好像薄薄地披塔

可是同行的朋友也是三兩下就嗑光光啰!那一定就是美味吧~還是只是單純太餓(?

DSC09111

這是我點的!!!!牛肉的肉醬義大利麵!!!

好好吃~~~~~~~~~~~~(瘋狂)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它有多香 肉醬的肉塊很入味 醬料非常濃郁

吃下去就是滿足!!!!<3 有種這才是義大利麵阿的感覺!

DSC09112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這道更勝過牛肉肉醬義大利麵

第一次試吃朋友的以後,第二次去的時候自己立馬點了這道

因為,奶油雖然很胖,可是真的很美味<3<3<3

這道的奶油味 香濃到翻天!!! 我只能說吃下去,我就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啦~

重點是雖然醬汁濃稠,可是就算整盤吃光光,也不會覺得膩

畢竟奶油基底的意大利面常常一開始吃就像在天堂,吃到後面你就覺得你需要個廚餘筒待命。

這間店的服務生也都很熱情!所以點餐的時候就不要害羞啦,有問題也可以問!OK的啦!!

因為去Leeds就像去我家廚房,所以很少拍照,就多多見諒嚕:)

 

別忘了到劈腿女孩Yaya的3 6 5看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O 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