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54

 

噢耶~~~~~~我回來了!!!(撒花

回家的路上幸運星持續眷顧 因此我的班機並沒有被大霧延誤到

行李也有順利抵達 沒有跟同班乘客一樣 有一整批的行李都沒到

爸比來接我 也說回家的路上真是暢行無阻 一路都以為我們是開政府官方座車咧(喂!

到家了 吃著媽咪的晚餐 凹屋~也不是什麼大魚大肉 就拜拜後的食物

但我真是太開心了阿 !!!<3

IMG_7966

今天開開心心的展開回到台灣生活的第一天!

噢噢噢噢噢噢噢!!看看這是誰~~~~~~~

朝思暮想的雅惠姐姐兒!!

貼心的你 追問着我的回台時間 排了個假就衝下來了

也知道我第一天剛到會很累 所以貼心的跑去睡姐姐家

凹屋 真是太感謝你了啦(鞠躬)

是說,照道理說回台我應該要大開殺戒的吃吃台灣的小吃 或是傳統早餐

結果,雅惠姐姐說,欸我們去吃尼克咖啡!

欸!不是應該也要說個永和豆漿之類的嗎(傻眼)

但是 你已經千里迢迢來了 當然也是就跟你奉陪到底囉

嘰嘰喳喳一直講話 好吵可是好開心 超珍惜在一起的每分每秒的阿 

IMG_7938IMG_7952

IMG_7948IMG_7951  

下一站,宮原眼科!

打定主意的鼎王 跟臭豆腐 乾麵 餛飩湯 肉包咧?哈哈哈哈哈哈

是說台中人還是要善盡地主之誼嘛~

但我說真的 我自己真的沒有很愛宮原眼科誒

吃過以後真的覺得會想把相同的錢花在cold stone或big tom之類的

不過總是要嘗試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中的天氣很舒服 沒有我想象中的熱

畢竟本人已經長期身處於每天都在-1~3度間徘徊的國家 超擔心會有適應不良症狀

但今天的太阳很美 天氣很涼爽 讓人都心情好了起來了:D

 IMG_7959 IMG_7961 IMG_7963   

最後的行程 美術綠園道&咖啡館

雅惠姐姐中甄嬛傳的毒太深 一直在那邊給我撿花 說要合照

還說為什麼這不是合歡花(敲頭)

看到你 我覺得好熟悉 你也一直嚷嚷著我好不真實

欸你都熊抱成這樣了 到底哪裡不真實(笑)

雖然好久沒見 也因為時差 因為忙碌 無法常常聯繫

但是碰到面什麼都沒有變(我想我也找到另一個在世界上不會變的事情了 哈)

不用去哪裡 就是待在一起就開心滿足<3 <3 <3

接下來,還要跟好多親愛的你們相見歡!拜託 請帶我去唱歌 請帶我去吃燒烤 還有火鍋

3/7~9將會在台北蹓躂噢!因為家母終於放行了~(其實是因為他一直想要我去整理頭髮 才難得一直催促)

 

另外也去劈腿女孩Yaya的3 6 5瞧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O 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