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8475_10200788839946549_1751615447_o  

從小到大 我的人生似乎總是在神經線斷掉以後

就突然地去做了某一件事情 當我意識到的時候

我已經在某一條路上了

就是這樣的看似有計劃但其實沒有計劃般地前進着

 總是學不會停下腳步思考 連放空看起來呆滯的臉

其實腦袋瓜也不知道在盤轉什麼 是有東西在跑 但又說不出來的事情

遇到困難就在批判自己的迴圈中循環 其實有時候我也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爬出來的

 

辭掉工作決定開始唸書的這兩年

TBH, 其實適應真的是很不良啊(菸)

套句老爸說的話 你看你這樣也花了兩年 你當初怎麼不在台灣念或去美國念

恩,重點,為什麼要出來,我想要什麼!?

但其實我發現我有個很糟糕的觀念

我沒有好好調整心態 我就是一直告訴自己我不是塊唸書的料

那我都這樣告訴自己了 那 乾 我幹嘛要出來自討苦吃

噢 對 老爸最近又在說 我也不知道你幹嘛要去英國自討苦吃

那是個沒有牛肉麵跟陽春麵的蠻荒國家(笑)

anyway, 繞回來,

當初決定唸書的初衷就竟是什麼呢? 畢竟這件事情占了很渺小的位置在我的人生清單裡

出國唸書這件事情在我心中也不是沒有地位的阿

當我真正踏上這塊土地的時候我還是有興奮的感覺的

所以說到頭 當我的神經線斷掉的時候 就是我的人生要發生重大轉變的時候了

前陣子真的是到一個連自己都想不到的低潮 連自己都沒遇過的迷惘

但當人真的掉到谷底的那個底 那也就真的也沒地方可掉了 

所以心態調整心態調整 時時提醒自己放下肩膀 試著不再批判自己而是去鼓勵自己

然後記得要笑!!!!然後就會開心了吧~

當然身邊的colleagues真的很重要!!!!!!!!!!!

要不是遇到很多很棒的人 我可能到現在還賴在谷底的地上不想起來或許還會開始想挖洞

 

這一年我想要什麼?還不清晰,但目前有幾個點

我想要在國外生活 我想要體驗不一樣的人生(看來是該打起精神多去多參加不同社團)

這一年 我希望我可以找到我真正想要做的事情 或是 我到底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但 目前 我要先學會不再在意他人眼光 都出國了 還要管在台灣的人怎麼想是也真的太庸人自擾

每一天都要微笑 想想身邊的人都對我好好 我很幸福 然後 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O 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