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35

是的,看看今天的全副武裝,到底是要去做什麼咧

今天要跟著學校的同學去Leeds溜冰囉~~~~~~~~

在台北也有溜冰場但從來都還沒有機會去嘗試

這次的好機會當然要去給他好好TRY一下啦!!!!

位於LEEDS的Ice Cube在每年的一月底到二月底都會設置溜冰場讓大家玩耍

周邊也還有很多娛樂 除了場地小了點 對於初學者來說危險了一點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都這樣講了誰敢去

 

 

IMG_7839

 

是的 請不要看我們都可以穩當當地給它站在冰上拍照

當然我們同學中是有幾個已經會溜冰了 但像有些人阿(比如我)

就大概一開始像個學爬的孩子 抓住旁邊的圍牆不放 

但是!不要以為這樣很丟臉~~~~~~~

因為也有一堆外國人抓著邊邊不放噢!!!

所以畫面就會呈現場中間的人溜很快 然後外圍就是一群學爬的小孩 啊哈哈哈哈哈

IMG_7861

 

當然凡事總有開始 後面就越來越順暢啦

經過幾個會溜冰的同學應把我拉出場(羞)

然後我也忝不知恥地摔了大概五次(對,我榮登今日仆街最多次之人

我以為這一切不會這麼困難 畢竟姐姐也是有溜過直排輪跟四輪溜冰鞋的人~

沒想到!欸!還真不是這麼一回事~當然還有另一個原因是因為溜冰的年代已久.....

總之 拍一拍 站起來繼續溜 !!

IMG_7862

 

當然你想要偷吃步的時候 你就站去旁邊的止滑墊上 哈哈哈哈哈哈阿

但是不得不說 一開始當我穿上冰刀的時候

還在誇海口的說 欸 這沒有輪子 站起來都不會滑 超穩的誒

想當初溜直排輪 還要學好好的跟輪子們相處 

沒想到~一站到冰上,阿咧!這就跟之前下雪走在薄冰上是一樣的道理阿!

滑死了啦~~~~~~~~(仆街)

 

 

IMG_7859

 

雖然如此,但這也是最後一次跟學校的同學們一同出遊的活動了

就算沒有全員到齊,但我想跟我最親近的人大概都在這邊了<3

就這樣帶著兩個膝蓋上的大淤青當為這次初體驗的紀念吧~!

 

 

 

不要忘記繼續來去收看,劈腿女孩Yaya的3 6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O 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