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2

 

Roundhay Park 位於LEEDS   是歐洲最大的公園

裡面有一個小型的熱帶公園就像動物園(需付費)

以及兩個湖 其中一個湖非常的壯觀 如果要繞完它 大概要走個45分鐘到一個小時吧

裡面還有高爾夫球場 花園 等等的......

昨天的天氣非常好 又加上這週英國學校放假(不是很清楚原因XD

總之 來訪這裡的人很多的 但好險佔地大 所以也完全沒有擁擠的困擾

photo 1

 

這一天,跟著Laura來到Leeds

其實是因為Nadia的邀約 有鑒於我跟Laura都快要回國了

所以可愛的Nadia就邀我們去吃飯

他目前在Leeds打工 工作的地方就在這附近

所以我們剛好也才有機會來這邊走走 

  photo 4 

我可愛的Nadia 跟後面其中一個壯觀到不行的湖

真的很大 超級大的誒~~~~(天阿 我的中文形容詞真的越來越粗淺)

湖上面有好多的鳥 還有天鵝 還有鴨子 每次都忘記帶土司來餵牠們TAT

我想要跟鴨鴨們同樂阿(Laura超想把我推下水)

photo 3

 

WOW......冰淇淋車~~~~~~~~~~~~<3

冬天也有冰淇淋車誒 會不會太幸福了!!!!!

對 我跑去買了(被揍) 

Laura跟Nadia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要在冬天吃冰

誒誒誒誒 在那邊的英國人也都在吃阿 ...........

photo 5  

最後就獻上這美麗的湖的照片吧

然後我們好白癡一起吃飯 竟然都沒有拍照 還一起在公園走了一堆路

一直到上車了我才跟Laura說我們沒有拍照!!!!!!(驚叫

photo 4  

附送一張Betty's Easter Egg!!!!!!

也太美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O 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