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895

Betty's Cafe 是在來Harrogate之前就搜尋到非常有名的正宗英式下午茶好地方

歷史大約有90多年 是由瑞士裔的廚師所創辦

而在Harrogate town center 的Betty's 就是一開始的創始店噢:)

許多觀光客都會慕名而來阿

但其實現在在Harrogate還有另外一間Betty's 是只有當地人才會知道的

因為遠離市中心 所以如果沒有熟識的人在這邊 我想就會直接錯失這訊息吧

這間Betty's在Harlow Carr Garden旁邊 因此還有戶外座位可以享受美麗的風景

 

DSC08880

初到UK沒多久 從學校得知這個秘密的Betty's立馬就跟Catkin出發尋覓去了

那天的天氣很棒 是個很適合散步的日子

散步在英國是件非常平常的事情 只要是出太陽的好天氣

就會看到許多家庭帶著老老小小還有小狗一同出遊野餐

DSC08882

屋頂的玻璃窗讓室內的採光好到炸開

雖然如此卻一點也不悶熱 應該是有什麼反射熱能的玻璃吧(完全不了解XD)

而且雖然這邊是秘密Betty's 但是來訪的客人還是非常多阿

photo-16

我們也乖乖的排隊 大約也等了有20分鐘吧

但跟在市中心的比起來 我想這邊的速度已經快很多啦

雖然走了一大段的路程來肚子著實給它餓得咕咕叫了!!!

噢 對 如果要來秘密Betty's 又沒有車子的話 走路大概要走個40分鐘吧

當然就是慢慢走啦 因為那時候剛來 整個就是對路上的一切都很好奇

也很享受陽光 總之就是穿過兩個森林就到啰~~~~

DSC08884

 

那麼下午茶的歷史 大概就是這樣 (請看上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懶惰來著

總之大概就是說下午茶歷史是源自於19世紀

那其實顧名思義下午茶只是要填補從午餐到晚餐這段的空白時間罷了

DSC08881

Rose Champagne

難得的奢侈之旅 就點個香檳慶祝一下吧~Cheers

就當作在UK生活的美好開端!!!

(現在回想起來 感覺好像也沒有過很久 但在這180天 真的做了好多事情 )

DSC08885

這是兩個set 其實會建議 兩個人分一個set就好了

那至於為什麼會有兩個set呢 完全是因為我們兩個人口誤來著

反正也很餓嘛~就各享用一個比較不會搶食打架吧!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看這樣的三層架覺得東西似乎不多 一個set吃下來 真的就跟吃到飽一樣撐!

 

DSC08883

 

先來介紹茶。

裡面是Yorkshire Tea~是紅茶來著

自從來到英國以後每天都一定要喝茶 早餐喝 午餐喝 晚餐有時也會跟室友再來一杯

真的是喝茶上癮了~~~~!

至於Yorkshire Tea的歷史 其實它就是源於英國東北部一個叫做Yorkshire的地方

歷史已有120年左右 甚至更被譽為Tea Fit for The King 是英國皇室的御用茶

另外聽說連日本天皇舉辦歐宴相關活動也都會使用此款茶噢~!

DSC08888

三層的英式下午茶 正確的食用方式就是從最底層開始吃噢

通常就是擺上鹹食~這邊有四個不同口味的三明治

分別是雞蛋沙拉三明治 雞胸肉三明治 火腿三明治 以及鮭魚三明治

其實時間距離有點久遠了 但印象最深刻的絕對是我最愛最愛的燻鮭魚!!!!<3

其實也蠻慶幸有點兩個Set的,不然我跟Catkin都超愛鮭魚的 如果這份要分一半吃 應該都會不過癮吧(笑

 

 

DSC08887DSC08889

 

重頭戲!!!!!!!!!!!重頭戲!!!!!!!!!!

會有這麼多的驚嘆號完全是因為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司康了~~~~~~(奔跑

加上奶油加上果醬!!!!!阿阿阿阿阿阿阿~(融化

很扎實的口感 好吃到我都要落淚了~~~~~~(這不是誇飾法

我真心感謝我爸媽讓我有機會出國 我才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司康阿!(不是這樣的吧!!?)

 

DSC08886

 

那,就跟我前面提到的一樣,其實兩個人分一個SET就夠了

也就是說很顯然的,吃到最後一個甜點層,我已經快要器械投降了

我跟Catkin都不是甜食愛好者(如果是冰淇淋就另當別論)

而且Catkin又不愛蛋糕!!!!!所以唯一有興趣的我想就是那莓果塔吧

但其實甜點層真的也很好吃啦!喜歡吃甜點的人一定也會幸福到發瘋

不過我覺得UK的口味似乎偏甜就是了~所以就多喝Yorkshire Tea吧!(可回沖)

DSC08890 DSC08892

 看看我手裡拿著司康有多幸福<3 <3 <3

跟Catkin一起來到Harrogate 從開學第一天就認識到現在

有好多好多回憶噢~~~~~~

我們真的很照顧彼此 雖然我覺得好像真的你照顧我比較多一點

(對!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你還小我兩歲!我真丟臉)

總之,真心希望我們的碩士學校不會距離太遠啦(哭)

打完之後我覺得這段話我昨天好像有打類似的XDDDDDD

photo-14  

走去秘密Betty's路上的小松果

看到松果就會想到松鼠~滾滾的臉頰(咦?

 

附註:今天的阿批做了什麼事情

自己搭了三個多小時的火車(還有轉車)來到了Coventry

然後在這裡竟然遇到怪人一直攀談 還漸漸地想把我帶去不熱鬧的地方TAT

後來text謙謙立馬call我 就趕快藉故跑走 竟然還發現他默默地跟在後面(慌張

本來還得意自己來UK從沒遇過什麼怪事(謙謙說,就叫你不要得意吧!)

嗚~哪有這樣子安慰人的啦

但總之其實也是沒什麼事情 我也很順利地脫身了

那這個故事就是告訴大家,出門在外除了小心還是小心阿(挖鼻孔

 

 

來去劈腿女孩Yaya網誌看看他的3 6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O 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