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68

艾可先生在台中是頗有名的漢堡店喲~

以平價卻又美味及份量非常足夠的漢堡兒打出了一番天下阿(揮汗

這間位於勤美誠品向上北路上的艾可先生是二店來著啦

就在之前阿批有介紹過的比兒可冰淇淋的對面噢!

向上北路現在真是擁有太多好吃的餐廳了 整個就是吃也吃不完阿~~~~

這一天,跟著小屁妹趁著兩老不在家偷偷跑來這裡享用美食。W。

IMG_8267  

MENU本是可愛的相本來著~旅行時光

那麼就趕快來翻開看看艾可先生所帶來的美食之旅吧!!!

IMG_8271

翻開後,你可以看到艾可先生的故事

以及他們長久以來不變的堅持:)

每每看到這麼用心的店家,真的覺得是顧客的幸福阿<3

因為這就表示每個餐點都是他們精心為大家所準備的呢!想起來就好甘心!!!(拇指)

IMG_8269 IMG_8270

艾可先生原本就是以提供漢堡餐點為主的

而開在向上北路上的二店則多提供了三明治餐點 也讓大家可以有更多元化的選擇阿!

不過跟老妹是第一次來光顧,又加上我們都是貪吃鬼來著~

所以還是選擇了漢堡的餐點!下一次還要來試試看三明治小姐呀!

   IMG_8274 IMG_8279

因為我們是貪吃鬼姐妹兒,所以吃主餐之前也點了些開胃菜來吃吃~!

左邊這道是雞米花!炸的酥酥脆脆的外皮,咬下去裡面的雞肉超多汁

不小心注意一下,會被那香噴噴的雞汁燙傷的咧!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因為太好吃了,所以被燙到都甘願(欸!)

右手邊這個就是艾可先生的招牌烤雞翅來著!!!!!!!

醬汁非常入味到我都想用絲絲入扣來形容了~(可以這樣用嗎?!

不過我反而沒有很喜歡配上搭配的BBQ醬欸 我覺得原味就很好吃了(妹妹也是有同感)

所以就見仁見智啦:)

IMG_8276

小屁妹點的雙層起司培根漢堡(名字我不太記得了XD)

不愧是雙層起司阿!咬下去有濃郁的起司味~~~~

搭配上煎的香噴噴的培根,鋪資一下,好滿足來著!

旁邊搭配的生菜沙拉剛好可以中和一下起司培根的味道,或者是跟漢堡夾著一起吃噢!

其實我後來想想大家應該都會夾著一起吃,不會像我跟我妹一樣把它分開來吃吧(笑)

薯條也是脆脆的啰~~~~不會油吱吱:)

IMG_8278  

這是我點的花生醬培根漢堡:)

因為我太想念兔子兔子的花生醬漢堡了 所以來到艾可先生這邊立馬點了個有花生醬的漢堡來懷念一下

想當初在UK的時候我還跟外國朋友們說漢堡裡面夾花生醬超美味的,竟然沒有人要相信我TAT

連日本朋友也不相信我!!!!!!(趴地)

後來也沒機會讓他們嘗試,倒是在吃歐姆蛋的時候又開心的跟朋友把巧克力醬加在上面吃

立馬又遭到西班牙同學們的白眼~~~~~~哭

因為Catkin說巧克力醬加香蒜醬其實很好吃誒

結果我們就突發奇想想說放在歐姆蛋上

其實也蠻好吃的阿~~~~~~他們都不懂!!!!!

噢!扯遠了~~~

艾可先生的花生醬漢堡也是很美味阿!不過就個人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兔子兔子的

我想可能是因為BBQ醬的味道比較濃郁 有點蓋過其它的味道:)

但是以價位 還有份量 那完全是艾可先生大勝喲!!!!!!!!

photo 2 photo 3  

艾可先生非常貼心的附上塑膠手套 所以你可以直接不顧形象地拿起漢堡大嗑

反正整間餐廳都這樣拿起來吃了 你不拿起來吃才奇怪吧~~~~哈哈

 IMG_8272

最後就假裝專業的附上愛可先生的店家資訊:)

因為直接一頁拍下來就好 好方便噢=W=

 

photo 1 photo 4  

然後,我今天又悄悄地上台北了

不過只是付乾媽所托上台北看看我可愛的乾阿嬤

所以整個就是來匆匆去匆匆的一天行程!

雖然如此,雅惠姐姐休假日不見面一下那怎麼行呢!!!

重回到我們久違的綠蓋蓋

想當年阿~我們幾乎天天下班都來這邊聊是非呢 當彼此的心靈雞湯:)  

人家都說好姐妹不求多,有一個就要很滿足了<3

但我是個幸運的孩子,所以我擁有好多>W<

謝謝你們~~~~~~(喇舌

那麼別忘記去另一個好姐妹劈腿女孩Yaya的3 6 5看看好吃好玩的文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O 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