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61  

不管在什麼時候人總在面臨選擇

小到去廁所要進去第一間還是最後一間

大到看著放棄急救的同意書 考慮要簽還是不簽

夜深人靜的時候會突然好想對著天花板說“give me a break"

回應是沒人管你死活 明天鬧鐘一響 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

 

2開頭的這個歲數 好像也差不多走了一半

畢業前 在選擇 

畢業後 在選擇

問問父母 問問朋友 問問親戚 然後再問問自己

聽著別人的選擇題 看著自己的選擇題

最後 還是要自己做決定

我的決定是且做且走 但我有個大方向

但你不是我 我不是你 那你的決定呢?

 

女孩,

就像我今天跟你說的,

不是要跟別人一樣那才叫對的決定。

 

為了不同的工作,準備不同的履歷,公司要求中等英文,努力的試著寫出英文自傳

在我看來就是要這樣的人才會成功,不是嗎?

甚至連我也沒那麼認真。

誰說,念完碩士再工作,那年紀當菜鳥太老。

這句話到底是哪裡聽來的,讓我先好好地敲敲那人的腦袋先。

那你叫念博士的都是人瑞啰?

 

我只能跟你分享

因為我也還在努力

一起加油吧:)

 

 

看完阿批的碎念別忘記到劈腿女孩Yaya的3 6 5看看今天又有什麼好吃好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O 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