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522

鵝~~~~~~<3

好多白色的天鵝就在我們居住公寓附近的湖邊 

牠們好白好大隻 而且一點都不怕人 

但是,我有點怕牠阿!!因為太多太大隻了~而且還會默默地跟在你後面走

不過在UK的天鵝聽說是屬於王室的財產誒!拇,所以如果有人很愛天鵝,也請不要把牠偷抱走(嘎?

DSC09526

這一天我們試著從居住的公寓走去市中心 一路上走下來

雖然是下着綿綿細雨有點舉步維艱阿XD 不過也是掩蓋不了愛丁堡是個美麗的城市

當然如果是大晴天配上藍天白雲這一切會更美好<3

今天沒有特定的行程 就是打算在皇家哩大道上好好地走一走看看囉:)

那陰雨天也沒有拍太多照片:)

這個QUEEN'S GALLERY當初也忘記是什麼原因沒有進去

或許是要收費吧(?) 哈哈哈哈哈 

DSC09530

很喜歡這邊的石板建築 還有浮雕 都好美

這個好像獨角獸噢!沒做功課就這樣亂說(被揍

DSC09532

愛丁堡博物館 當天並沒有進去

但是黃色的外表讓它特別的醒目 感覺這房子頗可愛的<3

從對街看過去感覺裡面應該只是紀念品店?(哈哈,猜測囉)

DSC09537

雖然是陰雨天 但因為聖誕假期所以來愛丁堡觀光旅遊的人也不少

路上還是有許多的觀光客 

在皇家哩大道Royal Mile上陸陸續續有許多不同的小景點 歷史古跡或是建築

當然也有很多禮品店XDDDDD

不過我個人倒是蠻推薦可以在這邊買喀什米爾的圍巾:) 愛丁堡的特產誒!

總之在這裡安排一天來回走走看看是很不錯的

DSC09539

街道繼續走著 就可以看到這一座很醒目的大教堂

印象超深刻的是 當初不知道怎麼樣 就是沒找到教堂的大門

因為我們完全在另外三面繞 繞的當下也完全沒想到大門會在另外一頭

因為現在照片上那發光的地方看起來是禮品區 旁邊有個很像大門的地方 但當時是緊閉着的

總之,有點小困窘!哈哈哈哈哈哈哈

DSC09540

終於阿,找到正確的方向了

我想大概是已經過了10分鐘以後吧~

也不過就是找個門 竟然可以這麼辛苦(明明就是笨?

DSC09542

教堂門口剛好看到可愛的小準夫妻在拍婚紗呢 ~ 好浪漫阿

他們的衣著古典英國氣息的裝扮!!!!!!

那麼外面冷吱吱的,快點進去教堂裡面看看吧:)

DSC09544

St. Giles Cathedral是愛丁堡最高等級的教堂

最有名的就是它的塔像一頂皇冠

這個教堂大約建於11世紀 後來遭大火燒毀了 最後在13世紀又再度的重建 

教堂是新歌德式的裝飾 天花板及其所有的雕刻都非常的細緻美麗

EdinbrughGiles3  

(照片轉自Hello UK!)

這樣可以更清楚看到塔頂的皇冠的樣子 是仿蘇格蘭的王冠去設計的

DSC09546 DSC09547

DSC09550 DSC09552

教堂裡面的裝飾雕刻都非常地講究  感覺沒有什麼地方留白阿~

很喜歡這個拱形的天花板 感覺很壯觀

但說實話待在裡面我感覺好平靜  很有安全感 好像回到家一樣

也的確跟朋友在那邊坐了一段時間:)

DSC09553

如果沒記錯的話,這邊應該是于20世紀再新建的蘇格蘭騎士團禮拜堂

DSC09554

天花板雕刻太美麗了!!!<3

讓人都不由得屏住了呼吸 我想我真的是真真切切地體驗到嘆為觀止這件事情

工匠的巧奪天工真的是讓人感動 雖然我不懂藝術 但我真的心生敬佩了

DSC09561  

就連一個讓神父走上講台的梯子都有如此細膩的雕刻 美得不像話了啦!!

說這邊是個雕刻博物館也不為過(耶?

St. Giles' Cathedral參觀是免費的

不過服務人員如果看到你在拍照 他會希望您可以捐贈3鎊

並且它會發給你攝影證 當然我是看到很多人都還是直接就拍起來了

但對我來說,要維護這樣一個地方也不容易,就看個人的心意啰

 

愛丁堡系列文,也很快地就告一段落啦:)

其實我發現我疑似有很多照片都不見了誒 哈哈哈哈哈

本來還要介紹一個很特別的餐廳 我記得我有拍照的阿(敲頭)

待我再找找看吧!!哈哈哈

那麼,記得到劈腿女孩Yaya的3 6 5 看一下又有什麼新推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O 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